熟知哆啦A夢的朋友們
應該有看過一篇關於雨天指數及晴天指數的測驗機
還記得大雄他爸是很重的雨男,所以有一次,他的同事們因為這樣拒絕跟他去打高噁夫球,所以小叮噹跟大雄想辦法抓個”晴”人,補足他爸的雨天負值,讓天氣不會下雨。
是呀!如果你有注意到,有些人出門老是下雨,有些人總是不會遇到雨天。
因為
每個人都有個天氣指數

女巫喬夏是半個雨女!
小時後跟女巫沙礫一起出去的時候
總是會下雨
我們老互相嘲笑對方是雨女
雖然不跟這個人出門的時候,不一定會下雨
我的雨天指數是負值,但若比10~0~ -10為等級(正值為晴人,負值為雨人),
我大概只有-2

我還發現,雨天指數會隨著幸運而升值
有一段時間,我大半時間在外頭奔波,但不知道為何,只要我出門,雨一定停,一但我到了可以避雨的定點或目的地,就狂下了起來。
那時候我就發現,嘿嘿~~終於脫離雨女的封號,
雖然後來我還是出門常下雨(就是一下下可以不下,但通常在外頭待久了,老天就不客氣了)

我爸是雨男
他出門老是遇到下雨,回來總是一身濕
有一段時間,我爸只要出門,就是傾盆大雨,雨男指數高到就當著他的面下起瀑布雨來,一到家就停。那一陣子,是他生命中,很灰暗的一段時間。天氣也給他伴奏跟幫他掉眼淚。(但就像朋友幫忙掉眼淚般,於事無補還更加愁雲慘澹)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雨天指數,出生時就注定。每個人雨天指數可以總和。你可以藉此判斷適不適合跟某些人一起出門。有些人,我跟他出去永遠是晴天,有些人則否。 (想想,兩個天氣指數-2的人,加起來-4,一起出門的下雨機會自然就大。)

後來,我又突然的發現,既然天氣指數會隨著一個人的運勢而上升。
那,是不是代表一個人如果是晴人,他的命或運就特別好?
為什麼?
因為,「總是在適當的時機做對的事情」,所以可以抓到適當時機出門,做要做的事。
這樣的人,命不會太差的。
所以,人們總是在下雨天陰陰沉沉。
因為”楣” ?
因為雨天在某個程度下代表著運氣不好?
所以說,風水,有時候可以”局部”的信信。
就好像人不可以頭朝窗或門睡,道理很簡單,不是因為啥沖煞,而是因為人的頭在風口吹久了,不生病才有鬼。
因為,人
其實受自然的影響有這麼大,而我們都沒有辦法發現這個強大的力量
或者是忘記這樣的影響力

終究是自然界的其中一環而已呀
我們別忘記了
我們也別再忽視地球了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