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嘉年華20121027.jpg    

命也不算了~~衝去跟"探險活寶"來個大合照!!!
OS. 冰霸王好像唷~~(沒有拍到變大的老皮~~殘念!)
PS.你看得出來是誰嗎? 阿寶、泡泡糖公主、艾薇兒、冰霸王....最旁邊那個要問我女兒才知道(XP)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應邀塔羅天使屋的團隊~~

一同參與 新北市板橋市政府辦的" 2012府中萬聖嘉年華"
(活動內容網頁:http://www.economic.ntpc.gov.tw/www/cht/index.php?code=list&flag=detail&ids=14&article_id=1188)

真是盛大

好多好多人呀(板橋市全市一家大小都出動了嗎?)

很多COSPLAY的團體也出現了~~各現奇招~~(為了10萬獎金?)

總之~~真的是群魔亂舞~~~大家都裝扮的好努力呀~~而且~~不止大人~~連小孩也裝的很可愛唷~~

明年~~我也來參加好了~~^_^

萬聖嘉年華20121027-2.jpg
恩~~我正在對客人施法嗎? 哈哈哈

萬聖嘉年華20121027-3.jpg
PS. 有人說我好適合帶巫婆帽~~是這樣嗎?! (OS.這頂不知道是誰給的~~好熱呀~~熱氣散不出去害我頭超痛~~還好有有開一罐"保護健康"罐~~才撐過去說~~哈哈)



這張表情好怪唷~~(眉毛成八字~~我果然是不能被偷拍的~~~XD)

我現場還有帶魔法商品去賣呢~~~
大家都對那個袋子很有興趣~~(但要解釋內容是甚麼~~真難~~哈哈哈)


萬聖嘉年華20121027-4.jpg
就這個~~~藥草護符罐~~萬聖節限量包裝呢
介紹在這裡:
【藥草女巫-魔法處方籤】吸引愛/保護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