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蹟  
2003/10 月 巴黎聖心堂


喬夏曾經在2003年的10月份拜訪巴黎當地,很具宗教代表性意義的天主教教堂:聖心堂
結果,我在這裡捕捉到的天使的身影。

當時,我在法國帶回的紀念品....分一分~~自己一樣也沒有留...
但卻帶回了我永遠難忘的的"天使存在的證據"

不虛此行了.....


聖心堂是一個圓頂的建築,最著名的部份是教堂內部的圓頂上,會有天父耶和華的聖像。跟聖母院不相同的地方是,聖心堂目前的宗教意義大過古蹟,還是有很多人在朝聖的....

所以....進入聖心堂...是不準拍照的(因為那是褻瀆...)
我這個俗氣的人...不懂...
進去前就準備好相機....一入口就朝天父肖像用力給它拍下去...(由此可知我不是教徒^P^)
隨即...就被法國的守門員....用法文大聲斥責.....

當時....透過一瞬間的預覽...我記得拍的很清楚.....
回到飯店....卻驚見天使的身影擋住神的肖像....(守護的天父,不准我對神不敬....)


發現了嗎? 翅膀..頭髮...臉部的陰影跟袍子....

 

沒發現的話...呵呵~~~那就算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